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4月市场报告

6款新能源车停止补贴

日前上海市经信委发布首批上海市新能源乘用车备案目录,共有16款新能源乘用车进入目录。

其中,6款新能源乘用车显示不享受上海地方补贴。这6款车是:

  • 宝马I3 纯电动,进口BMW电池、纯电里程271KM。
  • 宝马I3 插电式,进口BMW电池、纯电里程246KM。
  • 沃尔沃S60L 插电式,苏州威睿电池、纯电里程53KM。
  • 凯迪拉克CT6,插电式,进口GM电池、纯电里程80KM。
  • 特斯拉model s ,纯电动,进口松下电池、纯电里程375-579KM。
  • 特斯拉model x,纯电动,进口松下电池、纯电里程355-552KM。

 

据悉,以上车型此前已经在工信部发布的第五批新能源名单中被去除,原因是用了涉外电池,而地方政策一向是跟着国家走,为此这些车型也将不再享受上海政策。

 

这次上海经信委发布的车型目录,也被视为今年地方政策将要推出的信号,去年的上海新能源政策是在5月份推出,这次或许将提前到这个月底。根据相关规定,地方补贴将是国补的一半,目前上海补贴从1万到2.4万不等。

 

 

其中沃尔沃S60L使用的电池为威睿电动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生产。根据工商信息,该企业成立于2013年6月9日,注册资金2600万人民币。于2015年1月16日,法定代表人有SHENHUI变更为安聪慧,再次于2016年3月10日,法人由安聪慧变更为YUNING。截止发稿前该企业的法人及董事长为YUNING。

威睿公司业务范围是开发、制造并销售电动汽车驱动系统集成,服务吉利汽车、Volvo cars 及其他相关品牌的国内主机厂,为合作伙伴提供电动汽车的技术和工程服务。威睿公司主要产品为增程式电驱动系统集成、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包括关键模块子系统,如增程器、电池包等。公司官网http://www.vremts.com

威睿电动汽车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股权关系: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100%持股。

 

 

 

http://www.sheitc.gov.cn/xnyqc/673608.ht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