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EVS.COM 试驾Model S体验

Tesla特斯拉Model X、Model S试驾真实体验

Tesla特斯拉Model XModel S试驾真实体验

 

 

非品牌枪手所写,值得关注的朋友们读一读。阅读本文需要 8分钟。

您将学会以下3点:

  • 怎样能快速预约试驾(最快第二天就可以试驾)
  • 推荐优惠8000元?

 

  • 如何快速预约试驾TESLA?

今年3月的一天,在上海一高档商场闲逛,碰到了TESLA的商场展示推广。想到一朋友正好也定了个特斯拉tesla model X,于是也上前做了简单咨询,在现场客服人员的引导下,留下了个人信息,其中包括姓名、手机和邮箱。

 

第二天,就接到来自北京tesla的试驾邀约电话。这营销真是趁热打铁,当时感觉tesla不愧是美国的产品,跟进服务的效率就是高。

 

那段时间正好也忙,就没有接受安排预约。过了一段时间,也找不到当时的销售人员的电话了。唯有tesla通过当时留的邮箱,会偶尔发些最新的产品信息过来。于是就通过邮箱里面的链接,找到官网来申请试驾。

 

填完资料,跳出来的成功信息并显示会在24小时内有客服联系试驾。可等了2天,还是没有客服来主动联系。不禁让人对老美的服务有”前戏很强,后劲不足”感觉。

 

只能换个方式,直接找到当初做活动门店的电话,电话过去预约试驾,当场门店就安排到第二天上午试驾,并随后发了确认邮件。

 

事实证明,电话还是效率最高的,取决于电话的实时互动语音属性,是其他短信、微信和互联网留言无法比拟的。

 

所以,如果你也想快速预约试驾tesla,请在官网查询附件门店电话,直接电话预约试驾。不要再在网上预约试驾,因为互联网的滞后性再加上人为的疏忽,很可能就跟我之前一样,会把我们遗忘掉。

 

 

  • Tesla Model X的试驾体验。

开的第一辆新能源汽车就是Tesla Model 75D。那天晚上帮朋友一起提车,专车专送,送车到家。

 

最为惊艳的是前挡风玻璃直接做到前排座位处,感觉在开太空飞船。开着飞船立马在地球的马路上驰骋开来。红绿灯路口的提速,如果一脚电门下去,瞬间就有飞机起飞的推背感。

在夜色下的tesla处女开,忍不住拍了一下照片。仪表盘赫然显示“MODEL X 75D”。那是一个紧张与兴奋,几乎颠覆了传统汽车的操作动作要领,让你有耳目一新并想一探到底的快感。

 

六世达赖喇嘛 仓央嘉措曾说:“第一最好不相见,如此便可不相恋。第二最好不相知,如此便可不相思。”

 

之后一直对tesla modelx念念不忘,就像谈恋爱一样,碰到一个心仪与众不同的纯情女子,怎能轻易相忘。于是,费了九牛之力约上了试驾。

 

右边是model x

 

 

 

“相望不如相识,相识不如相知,相知不如相爱,相爱不如相守,相守不如相望”

 

  • Tesla Model S的试驾体验。
  • Tesla的最新价格。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