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充电 无线充电

新能源汽车的无线充电,日本已领先一步

新能源汽车进入国际化行列,全世界都在为保护环境努力着,车企行业也做出了自己的改变,为恶化的环境尽着自己的努力。停止环境继续恶化下去,让出行更加安心便捷,这是众多车企一直为之而付出汗水的目标,他们改进自己,只为迎合这个世界的脚步。

只有约20个运动部件,汽油或柴油动力汽车约为2000辆,电动汽车的维护并不多。没有油改变,没有火花塞更换,没有变速箱服务—只是一个简单的电动机,轮胎,刹车和雨刮片!给车辆充电也很简单,在家中过夜,或者如果外出,可以在许多充电站之一快速充电:在商场,超级市场,机场甚至加油站。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充电 无线充电
东京大学的副教授藤本宏博士上个月在千叶县的大学的柏市校园展示了一台能够在运动中被充电的电动车以及道路上充电基础设施。| 共同社

电动汽车在推动技术匹配或超越传统车辆单次驾驶的距离方面面临着严重的障碍。为了克服这一障碍,东京大学的一个研究小组一直在开发无线技术,依靠轮内电机在充电车道或嵌入电力线圈的道路部分开车时收取费用。该组织表示,将允许车辆获得更多的距离,而不需要大量使用大容量电池。

该团队最近宣布了世界上第一次成功演示使用实际车辆的运动中轮式电机电动车的无线充电

日本的无线充电电动车,让中国极力改进新能源汽车,为2018年环境净化的目标努力。此前我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并不均衡,限购的一线城市销量占据较大份额。如今,随着市场的日渐扩容,配套设施的日渐完善以及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接受度逐渐提升,市场重心有望转移,非限购城市及县域将成为增量市场。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