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

特斯拉X型号通过NHTSA五星碰撞测试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开发,不仅仅在能源上使用绿色能源,而且在汽车的整体体验、安全性能上亦是严格要求,让所产新能源汽车可以真正替代旧有的燃油汽车驶入千家万户。这种严谨的产业态度,带来了特斯拉现有的辉煌,也带出了优良的产品。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特斯拉NHTSA五星
特斯拉NHTSA五星(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

特斯拉X型号通过了所有的NHTSA碰撞测试。在所有三个测试程序上,它获得了5星评级。NHTSA测试了5款车型 60D,75D,90D,P90D和P100D。在NHTSA的官方报告在网上可查询。

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宣布,经过独立测试后,已经将X型号车型评为每个类别和子类别的5星级安全评级,它是第一款获得五星级评级的SUV。在NHTSA所有的汽车测试中,X型号的总体伤害概率仅次于Model S.

由于其全电动结构和动力总成设计,X型车在事故中的性能要好于气动SUV。X型号的刚性,强化电池组安装在车辆地板下方,造成重心低到,使得X型车在道路上具有最小的翻车概率。

NHTSA的测试评估车辆的结构,这必须尽量减少对机舱的侵入,并吸收尽可能多的能量,以及安全带和安全气囊保护系统,这些系统必须在发生碰撞的情况下最大限度地减少伤害。在NHTSA评估的九个子类别中,包括驾驶员和乘客侧进行的正面影响,侧面碰撞和极柱碰撞测试以及翻转测试,X型号在每个类别和子类别中实现了5颗星。这意味着,如果发生严重事故,乘客有93%的概率不会受到严重伤害。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特斯拉
特斯拉NHTSA五星(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

正是特斯拉对工艺的严格,对质量的严谨,对技术的严苛,在NHTSA测试中获得的五星安全评级,并不使人意外。特斯拉已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上领先一步,中国汽车企业在此处尤有提升之处,学习借鉴他人的经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更好的成绩。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