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CNNEVS 汤斯维尔锂离子能量

Bill Moss打造了20亿美元汤斯维尔锂离子能量梦想

众所周知,牛仔NRL团队的家和Clive Palmer的昆士兰镍炼厂的爆发。但是,汤斯维尔试图成为新能源革命的中心,建立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工厂之一的国际联盟的场所。由于可再生能源日益成为主流,这将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工厂投资之一。

“世界正面临着贸易战争,所以如果中美之间发生贸易战争,我们就不想在只是依赖于一个选择,”竞标建厂的Bill Moss说。

新能源汽车CNNEVS 前Macquarie财产大师Bill Moss在悉尼。图片:约翰·费德尔
新能源汽车CNNEVS 前Macquarie财产大师Bill Moss在悉尼。图片:约翰·费德尔

前麦格理银行财产大师Moss先生将伊士曼柯达的制造专长与纳斯达克采购C4V的技术和澳大利亚的Magnis资源汇集在一起.该公司正在坦桑尼亚开发高纯度石墨矿,在未来三到五年内,随着对新电池生产的投资,它将成为国际市场的重要角色。预计电池在澳大利亚的新能源市场中将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汤斯维尔市市长Jenny Hill表示,她了解到,人们可能会对选择地点感到惊讶,因为它被誉为采矿和旅游中心。

新能源汽车CNNEVS 汤斯维尔市长珍妮山市长。图片:彼得·瓦利斯
新能源汽车CNNEVS 汤斯维尔市长珍妮山市长。图片:彼得·瓦利斯

旨在推动更环保的电动汽车和仓储的发展,以帮助管理风力和太阳能发电的间歇性发电,这也将反映出汤斯维尔作为印度阿达尼集团拟建的有争议的卡迈克尔煤矿的预期总部的地位在加勒里盆地。

Moss说,财团四月份会晤了昆士兰州总理纳西亚西亚·帕拉斯祖克,并于下个月与联邦政府举行会议。目前正在调查该项目是否有资格获得由澳大利亚资源和北方部长参议员Matt Canavan以及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机构监督的50亿美元的北澳基础设施基金资助。

Moss先生预计,汤斯维尔理事会不久将会确认,该工厂将为该工厂提供大约80公顷的土地,这个建筑面积约为22公顷,生产锂离子电池。15千兆瓦时的工厂将能够生产250,000范围内的电动汽车电池,或一百万个家用电池,或者支持300个微电网供电小城镇。他说,中国在汽车中使用锂电池,并计划将能源引入公共汽车和火车,因此锂电池的需求将会迅速增长。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