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CNNEVS GAC Motor

GAC Motor汽车创新驱动战略,可持续发展

新能源汽车CNNEVS GAC Motor在1月份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吸引了全球业内人士的关注。
新能源汽车CNNEVS GAC Motor在1月份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吸引了全球业内人士的关注。

GAC Motor是加拿大蒙特利尔全球可持续发展高峰会议的唯一一个中国汽车可持续发展制造商,也是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全球可持续发展高峰会议以及米其林的重要合作伙伴,将开发更多定制产品,以满足市场对可持续发展的需求。GAC Motor 1月份在美国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汽车展,吸引了全球业内人士的关注。

余俊在6月13日至15日在蒙特利尔举行的Movin’On首脑会议的重要讲话中发表了讲话:“我们对可持续发展的市场一直给予高度的尊重和赞赏,在新能源领域,最好的解决方案不是规定一定的结果,而是一起尝试和探索不同的途径,让市场做出最终选择。”

2017年前五个月,GAC Motor公司刷新了207,000辆汽车,同比增长62.2%。GAC汽车的创新驱动战略引起了全球业内人士的关注。GAC Motor公司正在扩大其技术中心,全球顶级供应商和研究机构所支持的全球汽车研发网络。GAC Motor已经在中东建立了自己的代表作,作为打入全球新能源市场的初始阶段。此外,GAC Motor与世界十大汽车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中包括米其林,爱信精机,欧洲大陆和法国。

余俊说:“我们认为安全,节能,环保和舒适是消费者的直接需求。“通过向全球客户推出质量和优质车型,GAC Motor将创建一个新的交通生态系统,并促进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新能源汽车CNNEVS GAC Motor总裁余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米其林Movin'On活动中发表演讲
新能源汽车CNNEVS GAC Motor总裁余军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举行的米其林Movin’On活动中发表演讲

2017年Movin开幕之前,全球杰出的城市交通和可持续交通国际峰会于6月13日至15日举行,GAC汽车总裁余俊与“中国日报”谈论了公司发展可持续发展的愿景。

GAC Motor目标是发展成为世界级的中国汽车品牌 – 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长远愿景。在生产,销售和研究方面,我们正在转型为国际汽车制造商。在发展可持续发展方面,我们将优先考虑车辆生产和销售中的质量和技术。我们还将向海外国家和地区出口更多汽车,旨在提升在国际市场的地位。

虽然从传统电力到全电力的过渡时期可能会艰难而且漫长,但新能源汽车公司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革命正在全面爆发。因此核心部件的生产能力和供应将是我们的主要关切。汽车公司以市场为导向的产品战略在其可持续发展中起着关键作用,驾驶的未来将具有更多的电力驱动能力。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