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纳将生产宝马5系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加拿大汽车供应商麦格纳国际公司周一表示,将在其奥地利工厂生产宝马5系的新型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是为全球汽车制造商生产电动汽车的战略的一部分。

宝马53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于今年夏天在奥地利格拉茨的麦格纳工厂生产,并计划从2018年初开始生产捷豹的i-佩斯型SUV。

宝马5系新型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宝马5系新型(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全球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正大力投资于全电动和汽油电动混合动力汽车。消费者对汽油发动机汽车的需求仍然较高,但是汽车企业开始提供更多选择,以回应政府的要求,即加大排量或不排放二氧化碳的汽车销量,并为未来做好准备,专家相信未来将由新能源汽车为主导。

麦格纳,北美最大的汽车供应商和全球第三大汽车供应商,是汽车制造商执行合同制造业的顶级汽车供应商之一。其奥地利工厂每年可生产约20万辆汽车。由于需求增加,麦格纳目前正在斯洛文尼亚建立一个新的油漆车间。

麦格纳发言人不愿就斯洛文尼亚政府3月份发表的一份声明置评。该声明称,这家汽车供应商可能在该国投资至多12.4亿欧元,其中包括一家每年生产10万至20万辆汽车的汽车工厂。

随着汽车制造商在未来十年将更多的新能源汽车推向市场,其投资组合中的合同制造商为该公司创造了一个利基市场。对于汽车制造商来说,将装配外包在低体积的车型上是一种优势,可以减少资本支出,避免束缚自己的生产线。

宝马5系新型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宝马5系新型(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新能源汽车的推广,建立在新能源汽车能够大规模的流水生产上。而降低生产成本,是大规模生产的前提。外包便是降低成本的其中一个途径,将一部分不重要的工作外包出去,将资源集中在自身的优势上,让优势更优势。

 

编译:盛荣

参考:http://af.reuters.com/article/energyOilNews/idAFL8N1JC5ND?pageNumber=1&virtualBrandChannel=0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