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变革(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特斯拉跑车3.0对新能源汽车的变革性影响

对特斯拉来说是成功的,它实现了它的主要目标。这辆跑车改变了人们对新能源汽车的看法,它帮助启动或加速了更多的新能源汽车项目。在未来,当所有的新车都是电动的时候,我们很可能会把特斯拉跑车看作是引发汽车工业革命的汽车。

特斯拉在其生产过程中对这款跑车进行了数次升级,并将其命名为Roadster 1.5、Roadster 2.0、Roadster 2.5,现在随着新款电池组升级,这款车被称为特斯拉跑车3.0或R80。

特斯拉变革(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特斯拉变革(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范围

 

在53千瓦时的电池组上,这辆跑车的原始续航里程为244英里(393公里),而新的Roadster 3.0电池组的容量接近80千瓦时,它的续航里程可达300英里(480公里)。

有了像跑车这样的车辆,人们就会倾向于在运动模式上更有活力的驾驶,这将会使车子的行驶里程降低一点。这也是3.0电池组升级的原因,因为它能使行驶里程超过200英里,即使车辆行驶得更快速。

 

充电

 

跑车的充电选项和今天的Model S和Model X不一样。这款跑车无法在特斯拉的超级充电网络上充电,除非你购买了售后市场的第三方升级,否则它甚至不会接受直流充电。这是目前市场上最大的电动汽车电池组,市场上还没有直流快速充电。

因此,特斯拉跑车司机限于二级充电 40安培 70安培与J1772适配器。第2级的充电网络已经有了很大的发展,因为它是第一次上路的,所以找到充电器并不是问题,但是这是一个很大的电池组,只能充电到70安培。它适用于夜间或工作充电。

特斯拉变革(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特斯拉变革(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结论

 

根据里程和一般情况,大多数使用的特斯拉跑车目前的销量在5.5万美元到8万美元之间。这与3.0版本的升级不一样,后者将再花费2.9万美元。

如果你能负担得起,这绝对是唯一考虑到价格范围内的全电动跑车的选择,而且它提供了非常独特的驾驶体验。

 

编译:盛荣

参考:https://electrek.co/2017/06/25/tesla-roadster-3-0-review/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