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在上海JAC汽车展(新能源汽车CNNEVS)

大众和JAC推出以绿色为主的合资企业

JAC电机的生产线上(新能源汽车CNNEVS)
JAC电机的生产线上(新能源汽车CNNEVS)

去年,汽车制造商在全国销售近400万辆汽车,击败所有其他在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上运营的汽车制造商。

上个月末,一直在中国高档车市场德国公司的高端车手奥迪,直到去年才在中国高端车销售部门的冠军,成功地说服了目前的合作伙伴,引进另一个制造合作伙伴并扩大其销售网络。

李克强总理访德,该品牌与江淮汽车签署了在中国开发,生产和销售电动汽车和流动服务的协议,准备在全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全速前进。

江淮汽车是华东安徽省的一家国营汽车制造商,生产和销售乘用车和商用车。

2017年4月20日在上海JAC汽车展(新能源汽车CNNEVS)
2017年4月20日在上海JAC汽车展(新能源汽车CNNEVS)

大众长期以来一直表明:2020年向中国提供40万辆新能源汽车,是中国当局今年最新销售目标的四分之一。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chem Heizmann今年早些时候对记者说,其2020年销售额的四分之一左右预计将来自新合资公司JAC Volkswagen。

根据江淮汽车公司的数据,50:50的合作伙伴关系总投资额将达到60亿元人民币(8.82亿美元),并正在使大众成为第一家在中国拥有三家合作伙伴的国际汽车制造商。

现有的JAC设施生产的第一个模型预计将于2018年下线。

这将使大众在该国成为首创,因为其主要竞争对手通用汽车的第一台本地化电动汽车至少在2019年之前不会进入市场,而福特在2020年之后是第一。

大众汽车集团首席执行官马蒂亚斯·米勒(Matthias Mueller)称这个新合资企业是中国电动攻势的里程碑。米勒说:“正如我们在过去30多年中与中国合作伙伴一起在塑造机动性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我们希望在塑造未来的流动性方面发挥自己的作用:电动,全网络化和线上联动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业内人士表示,JAC汽车公司预计在销售和研究能力方面也将受益于合作伙伴关系,因为该合资企业除了可以每年生产36万辆汽车的工厂之外,还将建设一个研发中心。它还将生产新能源汽车零部件,开发汽车连接和汽车数据服务。

 

编译:李贤芬

参考:http://www.chinadaily.com.cn/business/motoring/

2017-06/05/content_29614169.htm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