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车企开发太阳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下一代汽车公司正在开发新的太阳能汽车

新能源汽车已成必然崛起之势,越来越多的公司开始留意并投资新能源产业,不论是汽车生产制造或是动力能源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一些老的汽车企业开始转移重点,而一些新兴企业,也正在顺应潮流而兴起。

下一代车企开发太阳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下一代车企开发太阳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新能源汽车正式成新常态之前,清洁驾驶对一些人来说仍是不够的。一家公司希望将绿色个人运输带到前所未有的高度。Lightyear是来自荷兰的正在做出一些真正的崇高承诺的下一代汽车公司。该公司正在努力为世界提供一种不仅由电力驱动的汽车,而且还提供由太阳生成的能量。

根据该公司网站的说法,“世界上所有的汽车加起来,每年都开一光年。”他们的任务是在2030年之前由化石燃料供电的光年转为一个由太阳能驱动的光年。

Lightyear希望能够回避电动汽车的主要局限和焦虑:范围。由于对充电基础设施的投资不足,电动汽车的大规模普及可能会受到阻碍。该网站宣称:“世界上只有3%的人口生活在距离公共无线充电站100公里内。”

所承诺的车辆将由储存在电池中的能量驱动,电池可以通过标准(3.7千瓦)插座以及车身内的太阳能电池板充电。在像夏威夷这样的阳光充足的环境下,汽车理论上可以在充电之间运行数月。即使没有太阳,汽车也能运行很长一段距离。“根据你的电池配置,你在电池中有400-800公里的续航距离。”Lightyear在他们网站的FAQ栏目中说。

下一代车企开发太阳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下一代车企开发太阳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尽管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生产10辆汽车,但这项技术尚未得到证实。成本也是获得这些未来汽车的一个巨大障碍。您可以预订一个€19,000欧元(约合21,700美元),这是整个€119,000($ 135,800)的价格标签的一小部分。这是一个有趣的附加功能,所以我们将会密切关注这项技术的发展,因为第一款原型机越来越接近上路了。

 

编译:盛荣

参考:https://futurism.com/this-next-generation-car-company-is-developing-solar-powered-evs/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