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利福尼亚州力求加强电动车回扣计划

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加利福尼亚州) – 加利福尼亚州将根据一项法案花费高达30亿美元,以广泛扩大其零排放车辆的新兴消费者回扣计划

国家已经花费了近4.5亿美元的补贴,但“洛杉矶时报”报道,到目前为止,这些回扣并没有提高销售额。在2016年,仅在该州销售的汽车超过二百万辆,纯电动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只有7.5万辆。到目前为止,在加利福尼亚注册的2600万辆汽车和轻型卡车中,仅有315,000辆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现在,立法会正在推出一项法案,将一个紧凑型电动汽车的折扣从2,500美元提高到10,000美元或更多。例如,可以使雪佛兰螺栓EV电动车成本与汽油驱动的本田思域相同。

 

已获得多个参议院和议会委员会的批准,如果立法会在9月15日举行的本届会议结束之前批准,该法案将转交给政府杰瑞·布朗获得批准或否决。

加州旨在将到2030年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到比1990年低40%的水平。

“如果我们想要实现目标,我们将不得不对交通事项做些事情,”约旦议会议员菲尔丁(Ding-Francisco Francisco)是“1184号议案”的赞助者。

丁表示,没有大幅度提高补贴,国家面临的缺点是,到2025年,加州高速公路的150万辆零排放车辆的目标,加利福尼亚空气资源委员会到2030年的目标是400万。

“泰晤士报”星期六报道,该法案遭到共和党人反对纳税人的补贴

外部观察家和分析师在30亿美元的预算线上引起了疑虑。支持者说,这笔钱将主要来自国家的上限和交易拍卖收入,尽管它们的细节是模糊的。其他立法委员,包括参议院领导人凯文·德昂,洛杉矶民主党人,正在投标自己的竞争与帽子和贸易收入与丁的重叠。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哈斯商学院能源市场专家Severin Borenstein说:“这笔钱有很多索赔。”

报纸说,还有一个隐含的是每个车辆的回扣金额。该法案将该决定通过空中资源委员会。它指示董事会使用国家退税资金,因此消费者不需要为类似汽油动力小型车的电动小型车支付更多的费用。

翻译:小仙猪

来源:www.chinamoneynetwork.com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