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桩”点中国 星星充电绿动南昌

2017年9月23日下午,星星充电在南昌市喜来登酒店召开“桩点南昌—2017星星充电行业分享会”,邀请中国日报等30多家媒体及自媒体人员参会,共同交流探讨新能源及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方向。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副总裁郑隽一、星星充电南昌总经理刘梅在现场分享星星充电的经营模式,展示其借车辆销售、私人充电、公共充电、金融保险等业务打造的用户充电全生命周期平台
星星充电南昌总经理刘梅向中央驻赣知名媒体以及江西省包括南昌市媒体记者以及自媒体代表介绍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前途以及电桩开发和应用前景。
中央驻赣知名媒体以及江西省包括南昌市媒体记者以及自媒体代表参加“桩点南昌—2017星星充电行业分享会”。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举措,也是有效缓解能源供给压力,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手段。
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副总裁郑隽一展示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在全国电桩布点实时分布电子图

据万邦新能源投资集团副总裁郑隽一先生介绍,南昌作为江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的主要城市,是全国首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程试点城市,有较好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础,不断优化的城市交通环境,丰富的人才、技术资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有力推动了南昌汽车工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截至今年7月,南昌推广各类新能源汽车超过1.3万辆。到2020年,出租车也将逐步实现电动化。
星星充电公司在南昌喜来登酒店安装的充电点桩。
星星充电南昌总经理刘梅女士告诉记者,星星充电借此机会,结合南昌优越的地理位置、经济开放、浓厚的新能源生态氛围等特点,积极布局抵偿行业的充电桩市场,加速推进符合未来方向的新能源生态地产建设。通过布局地产,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即可享受到无忧的充电服务。

据了解,星星充电作为我国日均充电量第一的电动汽车充电运营商,平台上共有自建充电设备终端3万余个,日充电超过20万度,日充电量及活跃用户数全国第一。
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持续盈利的运营商,星星充电更懂运营更智能。

编辑:小仙猪
来源:http://cnews.chinadaily.com.cn
转载说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