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的下一次关税,可能会削弱美国在自动驾驶汽车方面的竞争力

美国汽车业和供应商反对总统对外国汽车进口征税的举动。


Coast Co-1 Shuttle,由Coast Autonomous制造,是一种双向自动驾驶车辆,设计用于在步行区或低速交通中运行,在纽约时代广场的媒体演示中可以看到。 (Mike Segar /路透社)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的汽车行业供应商Shape公司,其总裁马克·怀特不希望将他的研究转移到美国以外的自动驾驶汽车的“智能”保险杠上。但如果特朗普总统继续他最新的关税威胁,他说他可能别无选择。

总统已要求商务部调查汽车和汽车零部件的进口是否会危及美国的国家安全,这是大多数独立分析师所怀疑的。一旦调查完成,将在华盛顿召开公开听证会,特朗普预计将对进口汽车和零件征收20%的税款。

行业组织称,这一行动将使每辆在美国销售的汽车价格增加数千美元,从而削减销量,汽车制造商及其主要供应商在研发方面也会投入的资金也会减少。自动驾驶车辆的突破性技术是这种保护主义的受害者。

Shape为通用汽车和宝马等客户生产轻型保险杠和其他部件,其大部分先进研发项目位于密歇根州格兰德港的密歇根湖畔。 特朗普的关税可能会改变这一点。

“我们必须把它拨回来,”怀特说。 “我们必须缩减我们的研究成本,必须考虑将这项研究转移到世界上成本更低的地区。”

拟议的汽车关税正在成为保护主义破坏创新和增长方式的一个案例研究,美联储主席杰罗姆·鲍威尔本周在国会作证时表示担忧。“对贸易持开放态度的国家生产率更高;他们收入较高,“鲍威尔周三向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说道。 “更具保护主义的经济体竞争力较弱,生产力较低。”

由于对知识产权、法治和企业文化的强有力保护,美国长期以来一直吸引着创新。 在特朗普的“美国第一”政策中,他表示将把失去的制造业工作岗位归还给美国,这个国家可能会失去吸引力。

第一季度,美国获得了513亿美元的外国直接投资。 根据商务部的数据,这是四年来的最低数字,与去年同期的近900亿美元和2016年第一季度的1470亿美元相比急剧下降。

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Peterso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conomics)主席亚当·波森(Adam Posen)表示,“数字已经跌落悬崖”。 “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会侵蚀研发。 也在很大程度上削弱了美国的竞争力。”

行业高管们表示,对使自动驾驶和电动汽车成为消费者主要产品所需技术的研究预计将耗资巨大,以至于大多数公司将把主要开发工作放在一个单一的位置上。通用汽车警告说,关税“可能会推迟突破性技术,并威胁美国在下一代汽车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

该行业新产品的交付周期较长意味着风险很高。如果关税提高了成本或扰乱供应链,等于在某种程度上鼓励企业将先进的移动研究建立在其他地方,“十年之内我们几乎没有机会弥补这些损失,” 电机与设备制造商协会负责政府事务的高级副总裁安•威尔逊说。

共和党立法者普遍支持特朗普的关税,但汽车提案正在激起人们对他征收权力的言论。

“这些关税是危险的。 这些关税将耗费我们的工作,降低我们的家庭收入。 这些关税将抵消总统和本届国会在过去一年半中为推动经济繁荣所带来的好处,”参议员拉马尔·亚历山大(R-Tenn.)表示,他计划与参议员道格琼斯(D-Ala.)一起引入立法,以阻止总统的举动。

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参议员Orrin G. Hatch(R-Utah)也反对关税。 上周三,众议员Jackie Walorski(R-Ind.)发布了一封由国会149名议员签署的给Ross的信,称这些关税可能会“破坏我们的经济安全”。

汽车关税正在成为总统非正统贸易攻势中最奇怪的一个章节。 拥有梅赛德斯-奔驰等外国车型的特朗普经常抱怨美国道路上的外国汽车,特别是德国轿车,以及美国在向欧洲、日本和韩国出口乘用车时面临的困难。

汽车行业“对我们作为一个国家的实力至关重要”,特朗普在5月份指示商务部调查时表示。

但主要汽车制造商及其供应商都没有要求政府提供保护。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仅为“有针对性的措施”提供合格支持,以促进国内生产。

向商务部提交的2,300多条公众意见中的绝大多数都反对该提案。彼得森研究所的经济学家表示,关税将耗资超过60万个工作岗位并削弱美国的竞争力。

Shape是一家拥有44年历史的制造商,专门为汽车零部件中减去多余的重量,未来车辆零件的开发仍在继续。 该公司年收入约为8亿美元,在其密歇根研究中心拥有约50名工程师,试图为电动汽车以及可预测自动驾驶车辆事故的保险杠完善新的电池托盘。

怀特说,“适用于自动或电动车型的研究占据了公司发展预算的重要部分,这真的是行业未来的发展方向” 。

技术要求具有挑战性。 电池托盘必须足够轻,以允许车辆在一次充电时远行,必须足够强大以保护电源免受道路振动,并且足够复杂以管理任何产生的热量累积。 “智能”保险杠必须集成嵌入车辆前端或后端的传感器数据。

怀特表示,Shape已经遭受了总统今年早些时候对钢铁和铝征收的“数百万美元的打击”。 破坏该行业全球化供应链的额外关税,可能会促使他将高价值研究转移到印度或中国。

“我们仍然需要进行研发,”他说。 “但也许研发可以转移到其他国家,而不是美国。”

工业集团告诉商务部,这些举措可能使美国在与中国、欧洲和日本的竞争中徘徊,以主导新兴的汽车革命。 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 New Energy Finance)的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拥有电动制造能力的领先地位,其中有39家工厂生产电动汽车。

研究竞赛中的问题是一系列先进技术的进步,包括传感器、软件、电池、照相机和反黑客防御。

“我们今天显然是领导者,”美国汽车政策委员会主席马特布朗特说。 “但如果北美和美国成为制造和组装车辆的竞争力较弱的地方,就不会有允许公司进行投资并使美国保持在最前沿的收入。”

特朗普对外国汽车和汽车零部件征收的关税,是他在扩大美国贸易政策改革活动中的一个闪光点。 到目前为止,特朗普总统已对来自中国的进口太阳能电池板、洗衣机、钢铁、铝和货物征收关税,总额约为850亿美元。 美国的贸易伙伴采取了几乎相同的措施进行报复,影响了总计1650亿美元的贸易商品。

如果新税收适用于去年美国进口的所有价值3500亿美元的汽车、卡车和汽车零部件以及其他国家的回应,特朗普的贸易战将使美国贸易总额的五分之一以上达到更高的关税。

“受保护的市场最终成为研发创新的黑洞,”代表跨国公司(包括福特和FCA集团)的国家外贸委员会主席Rufus Yerxa说。 “这不会立即发生。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失去创新力。”

 

编译:suny

来源:https://www.washingtonpost.com

转载说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