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可以驾驶一辆天然气驱动的汽车时,为什么要驾驶特斯拉?

虽然电动汽车似乎是最新潮流,但在特斯拉公司CEO埃隆·马斯克,托马斯爱迪生和儒勒·凡尔纳的传奇故事里,出现的车辆几乎都是“煤车”,因为美国30%的发电都是由脏污染的热煤驱动的。

尽管美国正处于逐步淘汰燃煤发电的缓慢进程中,但仍需数年时间,燃煤发电才能被更清洁的燃料取代,比如天然气。美国仍是仅次于中国的第二大煤炭消费国

电力与天然气动力汽车的竞争正在进行中

对于已经长期持有的特斯拉股票,我们建议在清洁能源燃料公司(CLNE)的长期头寸中进行套期保值,该公司是一家为运输行业压缩天然气解决方案(CNG)的提供了5.75亿美元市值的供应商。 我们对CLNE的喜爱之处是它与法国国家石油公司Total S.A.(TOT)合作推动新天然气重型卡车的部署。TOT拥有CLNE 25%的股份。

CLNE还为乘用车部署了技术,主要是机场车站的车队服务。我们认为,传统汽车制造商采用或与CNLE合作,部署其技术升级其发动机以使用天然气,这个只是时间问题。

就在几个星期前,CLNE推出了零利率融资计划,该项目的成本是租赁或购买一种配备天然气的新型天然气重型卡车,其价格相当于一辆配备柴油发动机的卡车的价格甚至更低。柴油发动机。这对卡车运输市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因为CLNE正在建造燃料供应基础设施(与马斯克的电动卡车、半拖车的梦想相比)。

在西德克萨斯和新墨西哥州的二叠纪,那里的管道充满了容量,可能会减少原油及其副产品的进一步开采,天然气、天然气和小型液化天然气运输和发电是一个突破的解决方案

利用天然气为钻机提供动力,最新推动减轻二叠纪瓶颈

该行业最新的技术趋势是推动生产商将天然气液化进卡车(称为“微型液化天然气”),这可能有助于二叠纪盆地应对其日益增长的天然气过剩问题。 通过卡车运输,生产商可以使用廉价、丰富且可开采的天然气为其钻井作业提供动力,与柴油相比,可节省多达30%的成本。 这是CLNE的另一个看涨信号。

西门子公司(SIEGY)和贝克休斯(BHGE)等大型液化天然气企业正在与生产商讨论在美国主要页岩盆地建造多个小型液化天然气生产厂,以便在监管机构敦促他们把天然气烧到空中时,为天然气寻找到一个新的出口。

最近,BHGE与意大利天然气输送系统运营商Snam S.p.A进行了讨论,以开发微型液化基础设施,以促进意大利的重型卡车和海上运输。西门子德莱赛兰德公司最近在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道森克里克为Altagas有限公司(ATGFF)委托了一个微型天然气液化系统。模块化技术旨在实现在苛刻环境中的高效安装。

由于二叠纪盆地和其他主要盆地的石油生产,天然气变得更加丰富,天然气价格将保持在低位,直到建立足够的基础设施,以减少全球液化天然气价格与美国价格之间的价差。

 

编译:茶茶

来源:https://realmoney.thestreet.com

转载说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