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和新能源汽车在2019年的JD Power IQS中表现出色

8月8日,世界着名的市场咨询和调查公司JD Power发布了2019年初始质量研究报告(IQS),该报告显示,中国汽车品牌与主流汽车市场的外国品牌相比,已经大幅上升,突出了中国品牌整体的巨大进步。奇瑞与去年相比上升了26位,从而加入了许多合资品牌的层面。奇瑞瑞虎系列和奇瑞新能源汽车性能卓越,在多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在2019年的IQS中,Tiggo2和Tiggo3在小型SUV领域排名前两位,领先所有竞争对手。Tiggo2还在2019年的IQS中获得了获奖模型的称号。Tiggo8和Tigo4表现出色,在中型SUV细分市场和包含众多世界知名品牌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排名第四。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新能源汽车的IQS,奇瑞新能源突然崛起并排名第三,仅次于NIO和宝马。在小型电动汽车领域,奇瑞eQ1率先实现了预期。

 

自第一辆Tiggo SUV于2005年推出以来,已经建立了完整的产品线。瑞虎系列已获得出口检验豁免,并已通过欧盟50多项WVTA项目。此外,它也是中国品牌首款进入欧洲市场的SUV。直到今天,瑞虎系列产品拥有160万全球用户,成为符合全球市场标准的最值得信赖的中国品牌。

 

奇瑞凭借其积极的产品开发体系和国际标准的流程,在九年的战略转型中,以及完善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和流程,在2019年的JDPOWER IQS中取得了卓越的业绩。奇瑞全球质量管理体系作为奇瑞系统产能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系统和标准相同的质量管理体系。奇瑞全球质量管理体系涵盖了其产品规划,设计,研发,供应链管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和质量体系等全球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确保了奇瑞全球产品质量的同步升级。

可靠的质量有助于提升产品能力和市场竞争力,从而提高其品牌声誉和增加销售。根据奇瑞披露的销售日期,本集团今年7月销售了49,000台,其中国品牌的国内销售同比增长10.7%。售出17,309辆瑞虎单元,其中包括9,241辆新一代Tiggo8,同比增长5.9%和52.7%。今年1 – 7月,奇瑞共售出37.3万台,其中中国品牌327,000台,同比增长6.2%,连续七个月增长。

随着智能,网络,电气化和共享时代的到来,全球汽车市场正在经历全面而深刻的改革。中国汽车工业面临的挑战和机遇只发生在一个世纪。在此背景下,奇瑞进行了战略转型,建立了具有国际标准的积极研发体系和流程,以及成熟的全球质量管理体系。通过这种方式,它提升了自有品牌的研发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与此同时,奇瑞的努力也将有助于中国建立强大汽车实力的梦想。

编辑:Wendy

来源:https://finance.sina.com.cn

转载说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