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的模型3使新能源汽车在发射前成功

斯拉期待已久的大众市场电动汽车模型3,星期五发布无疑将是重大的狂热。揭幕不仅仅是新生的汽车制造商的即将到来的聚会; 感觉也像EV历史上的一个重要时刻。电动充电公司EVgo营销负责人特里·奥戴(Terry O’Day)表示:“这是自该行业成立以来向我们承诺的汽车。“这是我们展示价格合理的大规模生产的车辆,并且具有不要求消费者以任何方式妥协的功能的时刻。”

对于相对较小的汽车制造商而言,这是很大的压力。如果不符合预期,怎么办?
这个问题的答案几乎没有关系。至少不适合广大市民。如果模型3做得很好,这是电动汽车市场的胜利。而如果发生最糟糕的情况,一家工厂就会停下来,造成巨大的生产延误 – 未来的电动车可能会脱离特斯拉的文化缓存。这是设法使电动汽车变凉的公司。

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无论结果如何,特斯拉已经成功地将电动汽车推向公众意识 – 进入市场。雪佛兰螺栓在路上不那么性感,但更便宜。完全电动的宝马i3也将在未来三年内完成电动的Minis和X3。沃尔沃的电动枢纽来到了2019年。电池技术以令人惊讶的速度持续改善,彭博新能源财经预测到2038年,电动汽车的数量将超过内燃汽车。
至少部分晴朗的电力前景可以感谢政策。中国和欧洲有严格的排放法规。法国,英国,挪威,印度,德国和荷兰等国家计划到2040年或更早禁止汽油和柴油发动机。所以如果特斯拉的最新车错过生产目标或质量打嗝就没关系。无论如何,科技似乎处于最终的主导地位。
尽管近期电动汽车的上涨速度相对较快,但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都面临挑战。丰田普锐斯在2000年到达美国海岸,但他们和他们的混合动力和电池电表在2016年的美国汽车销量中不到3%。今年以来,全国销量不足15,000辆。

特斯拉的竞争对手是“全面准备好销售有能力的电动车辆”,通用汽车公司前副主席Bob Lutz说。
电池技术越来越好,速度非常快。2010年,电池存储每千瓦时为1,000美元; 在2016年,每千瓦时是273美元。“我可以告诉你,在2000年,当我们期待着2017年或2020年,我们从来没有想过电池技术会有这样的好处,”肯德尔说。“我们超越了我们以为会达到的目标。”
车库还有一只大象:充电器网络。目前全球只有约6000个充电器,尽管特斯拉承诺在年底前达到10,000台。(特斯拉可以使用其他品牌的充电器,但需要适配器。)虽然模型3每次充电(约215英里)可以获得令人印象深刻的范围,但范围焦虑仍然存在。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替代能源的科斯塔萨马拉斯说:“这不应该阻碍市场,而是因为人们是人。” “我们不合理。大多数人可能会使用一个200英里的EV约95%的旅行。“
最终的成功归结为两件事情。首先,即使没有政府的支持,电力便宜又经济。例如,在挪威,超过40%的司机拥有电动汽车,收费比天然气便宜,部分原因是汽油和柴油没有大量资助。瑞典查尔姆斯理工大学研究电动车司机行为的Niklas Jakobsson表示:“在北欧国家,您的经济效益会越来越便宜。” 第二部分只是让人们进入这些车辆。对于他的研究,Jakobsson观察到家庭如何适应瑞典和德国等国家的电动汽车。他说,很大一部分,只是想让这辆车像一辆车一样工作。“你有这个团体不想要麻烦,”他说。
特斯拉肯定已经解决了这两个问题。模型3是实惠和时尚。但是会让它无处不在吗?还有待观察 但它看起来似乎是电动汽车,更普遍的是在这里留下来。

编译:小仙猪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