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政府邀请全球投标10,000辆电动汽车

新德里国有能源服务有限公司(EESL)已经邀请全球投标10,000部电动轿车,一次运行高达150公里,供政府部门使用,为实现权力部长派尤尔·戈亚尔的梦想迈出了一大步。

到2030年 才在印度街道 上只有电动汽车。EESL已经引导政府努力普及并大幅降低节能LED灯泡的价格,计划分两个阶段购买电动汽车。计划在一期获得1000辆车辆。招标包括保修。

对电动汽车的成功至关重要的是在其运营地区充足的充电基础设施。EESL也浮标3次, 000个交流(AC)充电点和1,000个直流(DC)充电点。

EESL董事总经理Saurabh Kumar表示:“我们正在 寻找四门轿车,单车将运行120-150公里。”第一期获得的1000辆车辆将专门用于德里和国家首都级政府部门。

同样,在德里NCR的不同地点,第一阶段将提供400个充电器。他们将根据需求由NTPC和PowerGrid部署。“

电动汽车的使用已经在更快的采用和制造电动车辆(FAME)计划下受到激励,该计划自2015年4月开始运行。

尽管电动汽车,特别是马辛德拉&Mahindra的Reva, 在印度销售了二十多年,他们从未真正陷入困境,主要是由于这种车辆的单次充电范围有限,没有足够的充电点和充电时间。目前,马辛德拉是该国唯一一家制造电动轿车的公司。Mahindra Verito的成本为12-13万卢比,EESL寻求的车辆可能处于相同的价格范围。

到2020年,“全国电动汽车任务计划”试图在印度的街道上拥有40万辆电动汽车。但是,电动汽车行驶艰难。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销售额在2016-17年度从去年的32,000台下降到25,000台。 还有几个州正在与制造商进行谈判,引进电动公共汽车用于公共交通工具。 电动汽车是政府减少对昂贵和污染化石燃料依赖的计划的一部分。 电力车辆在NCR中的使用也将是减少环境污染的一大步,因为该地区的空气质量常常由于烟尘而恶化到令人震惊的水平。

 

翻译:小仙猪

来源:http://news.163.com/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