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2027年新能源汽车市场

根据Credence Research“新能源汽车(NEV)市场2017 – 2025年竞争分析与预测研究报告,中国在推动整体NEV市场方面发挥了关键作用。按能源类型 – 电池电动车辆(BEV),插电式混合动力电动汽车(PHEV)和燃料电池电动车辆(FCEV)

市场洞察

随着越来越多的依赖石油和运行无数常规车辆的环境危害,越来越多的国家越来越需要转向新的替代燃料来进行通勤。近年来,一些主要城市,特别是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尤其是中国和印度等国家的污染日益增加,导致新能源汽车投资增加。此外,有利的政府举措和政策也导致这些车辆的生产增加,从而降低了生产成本可用性。此外,在北美,欧洲和亚太地区的区域提供持续的基础设施运行新能源汽车的战略步骤也导致电动汽车越来越多。

有竞争力的见解:

全球新能源汽车(NEV)市场相当巩固,所有电动汽车的领先供应商中,很少有归功于全球NEV市场的主要份额。一些领先的NEV公司包括雷诺日产联盟,三菱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丰田汽车公司,福特汽车公司,宝马集团,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汽汽车有限公司,大众汽车集团,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特斯拉公司,上汽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安徽江淮汽车有限公司(JAC Motors),Motrec国际有限公司,泰勒 – 邓恩制造公司,Karrior EV和Bradshaw Electric汽车。然而,随着现有传统汽车制造商进军NEV部门,

主要趋势:

市场主要由积极的政府举措和公众意识驱动
中国预计将继续在全球NEV市场占主导地位
燃料电池电动汽车预计将看到消费者群体的强劲需求

 

 

 

翻译:小仙猪

来源:www.chinamoneynetwork.com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