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政府计划修正燃油经济性标准

(ISTOCK /盖蒂图片社)

在去年访问底特律期间,特朗普总统宣布,他的政府将评估和修正当前的汽车燃油经济性标准,这将给美国消费者带来巨大成本并消除就业机会。 政府正在继续实现这一承诺。 周四,运输部和环境保护署宣布了一项联合提案,旨在更新国家汽车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标准,让消费者更容易获得更安全、更经济的汽车,更实惠的车辆,同时继续保护环境。

该联合提案列出了在2021-26年期间新的国家燃料经济标准的8个选项,要求所有感兴趣的各方重视他们的观点。目标是正确地制定一个技术上可行且经济上可行的国家标准,同时促进能源节约,促进其他环境目标,并保护消费者的选择。 由于对机构的分析表明,这些标准在车辆改进、环境效益和安全之间达到了适当的监管平衡,因此政府提议的方案将把2020年的标准锁定到2026年。

新规则制定有令人信服的理由。前任政府实施的标准提高了成本,减少了更新、更安全的车辆的供应。此前,政府也未能按照承诺的方式进行中期审查。自现行标准引入以来,客户的偏好也发生了变化。

2012年标准旨在鼓励电动汽车的开发和销售。 如今,电动汽车仅占新车销售总量的1.5%左右。一些数据得出结论,购买电动汽车的消费者中,有近一半的人不会购买另一辆电动汽车,因为他们的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都很困难。然而,为了满足前一届政府的燃油经济性和温室气体标准,制造商将不得不在未来7年生产30%的电动汽车或更多的汽车,这远远超过了购买者可能想要的汽车数量。

此外,上一届政府标准的效果是以牺牲经济实惠的传统汽车和卡车为代价,来补贴这些昂贵的电动汽车。我们的目标是确保消费者有各种各样的安全、节能的选择,这样他们就可以自己决定哪些选择最适合他们。这也包括电动汽车,对于那些想要的人。

这些标准已经帮助将新汽车的成本提高到平均35000美元——这对于许多美国家庭来说是遥不可及的。与提案中列出的首选方案相比,保留2012年最终确定的标准将使拥有新车的成本增加2,340美元,并在未来50年内对美国经济造成超过5000亿美元的社会成本。

由于成本的增加,美国人越来越多地使用他们较老的、安全性较低的车辆,并购买老式汽车。目前,公路上的车辆平均年龄为12岁,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数据显示,与较新的车辆相比,乘客更有可能在旧汽车中丧生。在过去两年中,每年都有超过37,000人丧生。 这一规则制定的一个关键目标是减少让美国人购买更新、更安全、更清洁的汽车的障碍。

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环境保护署和交通部一直在收集数据,并与安全、环保和行业组织会面。这些信息被用来评估燃料经济需求如何影响可负担性、安全、就业、污染、经济和国家的能源需求。在温室气体排放和气候变化方面,上一届政府承认其要求的影响微乎其微。在本届政府提出的规则中,没有一项方案能对环境造成的影响也微乎其微。这一透明、包容的过程对于制定一个加强安全性和可负担性同时保护环境的国家标准至关重要。

 

编译:茶茶

来源:https://www.wsj.com

转载说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新能源汽车cnnevs www. 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