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焦点制造商(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中国将成为明天的汽车焦点制造商

EvCard于2015年由上海国际汽车城(SIAC)集团推出,是中国首个电动汽车租赁服务,在上海部署3000个车站和约6000辆汽车。它还为另外23个中国城市服务。

国务院为了推动创新和企业发展,宣布了发展分享经济

汽车焦点制造商(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汽车焦点制造商(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SIAC董事会主席荣文伟表示,电动汽车分时租赁的理念首先来到中国,一些大型汽车租赁公司感兴趣,但由于盈利能力的不确定性而拖缓脚步。然而,国资SIAC并没有犹豫。

EvCard业务部门的负责人朱静说:“在这样一个大都市,每一步都使街道窒息,空气污染更少。”

努力得到回报。EvCard现在以全球最具电动汽车,自助服务租赁和会员资格的绿色汽车租赁服务业务领先,并将于2018年在上海获利。到2020年,计划搭建30多万辆汽车在100个中国城市服务。

上海同济大学汽车研究学院教授朱锡灿说:“分享的想法,加上新能源汽车,很可能是私人交通工具的答案,而汽车的数量也可以减少。”

汽车焦点制造商(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汽车焦点制造商(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最近的统计数字令人鼓舞。据德国报道,DriveNow是2011年在德国推出的汽车共享服务,去年在慕尼黑的私家车使用量已经下降了25%。

中国已经在电动汽车和清洁能源运输的一个“明显的战略愿景”,在南京霍普金斯中心的资源与环境教授罗杰•劳夫(Roger Raufer)说。

“联合国可持续发展部前顾问Raufer说:”尽管它首先受到国内对更好的空气质量和更少的石油进口需求的推动,但中国的规模和全球愿望使其在国际舞台上成为非常强大的球员。“

李鹏说,随着市场庞大而强大的信息产业,创新产业政策和自主研发的北斗导航卫星系统,中国可能在开发智能型车辆方面处于竞争对手的优势地位。

 

编译:李贤芬

参考:http://news.xinhuanet.com/english/

2017-06/25/c_136393012.htm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