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新能源利用(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提升建筑储能 优化新能源利用

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历史必然性促使着人们去推动对新能源的研究,包括新能源的种类、利用率、便捷性等等,以此加快普及新能源应用,迎接新能源时代的到来,科研人员不断做出新的努力和研究。

优化新能源利用(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优化新能源利用(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约翰逊控制的分布式储能系统使克莱姆森大学(CU)能够通过将下一代能源存储与建筑物管理系统相结合,更有效地运营其世界一流的研究生工程建筑。

该系统包括电池和逆变器,单个紧凑型封装,能够提供160kWh的容量和50 kW的电力。将存储和逆变器结合到一个交钥匙能源存储系统中,提供了一种成本效益高、易于安装的包。

能源存储系统集成到现有的元数据建筑自动化系统中,简化了基于专利的预测控制软件的监控和自动电池的使用。通过将电池与建筑物自动化系统相结合,建筑物中的大量能源消耗负荷与能量存储系统一起被控制,以提供建筑能源使用的综合方法。

“我们的分布式能量存储系统是我们在建筑和电池市场的核心业务的自然延伸,并与克莱姆森大学合作,使我们能够帮助提供一种智能和集成的能源管理,使学生和教师保持舒适体验的同时降低成本。”约翰逊分销能源存储副总裁约翰·夏芙说。

而对建筑储能的提升,更可利于新能源汽车融入电网设施,从建筑中补充所需电能,方便新能源汽车充电。

约翰逊自控与克莱姆森大学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不仅提高了其建筑自动化系统的效率和可持续性,还利用了克莱姆森大学SCE&G能源创新中心的世界级测试能力。

优化新能源利用(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优化新能源利用(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此外,约翰逊自控电力解决方案于三月份向克莱姆森大学汽车工程部门授予两年合同。与该公司的科学家合作的学生们正在开发一种模拟,在48伏特的混合动力混合动力汽车上,来量化电池老化对燃油经济性的影响。该项目与克莱姆森建立了其他合作关系,以开发一种描述现实世界驾驶周期的方法,特别是侵略性驾驶风格对电池寿命的影响。

即使是新能源,依然需要开源节流,才能进一步贯彻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对新能源的利用,人类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新能源汽车的未来,仍需要探索和研究。

 

编译:盛荣

参考:https://americansecuritytoday.com/johnson-controls-cu-run-new-bldg-smartly-save-costs-video/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