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恩股份与四家公司合作投资氢燃料电池

氢燃料电池作为清洁能源在未来新能源产业将发挥重要作用

据了解,氢气具有高效、丰富的资源、广泛的优点,可以在3分钟-5分钟内装满油箱,被认为是“未来的能源”。与传统的动力汽车和纯电动汽车相比,氢燃料电池汽车更具有可持续性、更节能、更持久,并能实现零碳排放,国际公认为“终极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

投资氢燃料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投资氢燃料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凯恩股份,全称为浙江凯恩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宣布将以自有资金1000万元和新能源(天津)技术合作(有限合伙),霍尔果斯万隆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湖商业智能投资有限公司和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的第一家氢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第一氢”),注册资本占第一氢注册资本的10%。

凯恩股票于2004年7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该公司认为,在未来的新能源工业中,氢燃料电池作为清洁能源将发挥重要作用,现在氢燃料电池已进入新能源汽车、工厂、无人驾驶飞行器和其他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外商投资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公司的新业务,充分从行业增长中受益,优化公司的战略发展布局。

除了凯恩股份及其四个合作伙伴,还有很多公司在布置氢燃料电池。例如,日本汽车制造商本田和通用汽车公司宣布计划在2017年1月底之前共同制造氢燃料电池系统,两者均在美国成立合资公司“燃料电池系统制造”,大批量生产的产品用于燃料电池及其周边机器。不久前,氢燃料电池无人机是第一次参加军事演习。在一个旅的剧场进行了军事对抗演习,首先使用氢燃料无人机提供通信中继,承担通信安全任务。

投资氢燃料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投资氢燃料汽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开拓氢能源的利用,是迈向新能源时代的重要一步。尤其对于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多元化,有着重要意义。对于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大部分人都停留在纯电动车之上,忽略了太阳能、氢能等等新能源的使用,也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要方向。

 

编译:盛荣

参考:https://fuelcellsworks.com/news/optimistic-about-the-development-of-hydrogen-fuel-cells-kane-shares-will-partner-with-four-companie/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