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万辆北汽新能源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北汽4万辆新能源汽车下线

青岛新闻昨日报道,位于莱西的北汽新能源青岛工业基地成立2年,第4万辆汽车在装配线上举行。

4万辆北汽新能源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4万辆北汽新能源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4万辆车型的脱机被称为“电动国产车”和“北京EC180”,该车型于去年11月在青岛工业基地正式投入量产,一般车型的综合里程为156公里,取消补贴后的价格是500万元,是新能源汽车的主要生产基地,从2015年11月27日起,首批1000辆汽车下线,到去年10月29日,首批10000辆新能源汽车上线,再到4号百万辆汽车昨天下线,青岛工业基地保持高速增长。

据报道,2016年青岛工业基地实现年产值13886亿元,年营业收入157亿元,同比增长484%和390%。2017年,青岛工业基地将确保实现汽车生产77,850辆,挑战87,850个目标,力争实现56.4亿元的收入。

北汽新能源产业基地青岛北京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业务外北京第一分公司,北京新能源汽车未来的主要生产基地之一,10亿元的项目投资第一设计阶段便是每年50000辆的产量,是青岛第一汽车制造和新能源汽车销售的综合基地,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新能源车生产基地。

到2020年,青岛工业基地将实现年产30万辆,北齐集团新能源汽车成为全国最大的生产基地。同时,支持电池、汽车、电子控制三个新能源核心零部件产业的发展,创建了一个全国新能源汽车工业园区,引领了数以千亿计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的形成。

4万辆北汽新能源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4万辆北汽新能源车(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

中国已经是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但这是建立在中国庞大的人口基数之上,以及政府强烈的政策支持推动之下。当今世界,科技已是第一生产力,要在新能源汽车行业做到全面领先,需要拥有更多的自主产权,领先且创新的技术。建立统一的产业园,加强交流,促进了中国新能源汽车的新发展。

 

编译:盛荣

参考:http://www.top-news.top/news-13043578.html

图片来源:My car website, my car home

转载声明:如需转载,请联系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二维码 新能源汽车微信公众号 中国新能源汽车CNNEVS.COM

Leave A Comment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